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

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7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06 12:01:2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截图

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 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 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 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

#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简介

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娱乐游戏。超级卡通可爱的画风,各种Q版的人物,为您打造更具童话色彩的世界。超级粉嫩的配饰,激发你的少女心。玩法非常的丰富,在这里,你将扮演主角,主持一场草莓派对,除了盛装出席之外,还可以制作各种好看又好吃的点心,快来一起完成这个派对吧。

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可爱,超多的可爱人物角色等待你的挑选,一起参加派对吧。
2.来一场盛大的草莓派对,为了贴合这个主题,你将会做出什么样的对策呢?
3.提供了丰富的服饰资源,可以随心选择搭配,打造更加粉嫩的草莓公主形象。
4.提供了超多的食物素材,直制作各种类型的蛋糕与甜品,为派对助力。
5.除了服装的搭配,发型也是很重要的,为自己设计一个更好看的发型,搭配上喜欢的颜色。

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操作灵敏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上新更多的服装资源。

草莓甜心草莓节派对app用户评论:
人生的难:玩法还是挺丰富的,可以很全面的对人物进行装扮,如洗头、吹头发、染头发,还有设计发型和各种装扮,资源很丰富,所以有很多的搭配组合,感觉每一款都很漂亮。
果子未熟:我家小公主一直在玩的一款换装游戏,我也感觉挺好玩的,女生喜欢的换装和食物模拟制作在上面都可以玩到,还有一个大的派对主题,非常的不错。

上一个医院大亨

下一个突突冲锋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