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大亨

医院大亨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4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05 20:34:2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医院大亨截图

医院大亨 医院大亨 医院大亨 医院大亨

#医院大亨简介

医院大亨是一款以医院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画面卡通可爱,在这里,你将扮演着院长的角色,需要管理一家超大医院,里面包含了多个科室,可通过任务逐步解锁,并扩大医院的经营范围。还可以招募多个优质医生来撑起医院的业务内容,为你的病人提供更优质的诊治服务。

医院大亨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俯视的上帝视角,医院的构造与配置都能了如指掌。
2.提供了多个科室,包含外科、内科、精神科、麻醉科等类型,可逐步解锁。
3.提供了丰富的任务,完成任务可扩大医院的经营范围,并能招募更多优质医生。
4.支持进行构造设计,打造更具有自己风格特色的医院,还可购买多种医疗设备。
5.玩法超丰富,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素材,自由度高,快来经营超大医院吧。

医院大亨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更新游戏内容;

医院大亨app用户评论:
长葛:以前都只玩过那种规模比较小的医院经营,或只能看到内部构造的那种,这种大医院模式,并且能看到医院全部的构造的还是第一个,所以充满着新鲜感,非常的好玩,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。
小木块:画面挺不错的,操作也很流畅,非常适合用来打发时间,每天都会上来做做任务,看着自己的医院规模逐渐变大,科室也越来越多,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