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和城堡

部落和城堡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08MB
  • 版   本:6.5.1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22 16:04:1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部落和城堡截图

部落和城堡 部落和城堡 部落和城堡 部落和城堡

#部落和城堡简介

部落和城堡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。画面来到欧洲的中世纪,在这里,你将会帮助埃瑞克王子重建他的王国。除了建筑的修建,还有种植作物、发展生产等。需要一起保护王国,帮助抵抗邪恶势力的攻击,也可以外出探险,探索更多有趣的地方,与怪物作战,并击败它们,获得更多奖励。

部落和城堡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浓厚的欧式优化画风,营造中世纪氛围,轻松休闲的经营玩法,还带有冒险色彩。
2.帮助重建王国,可以建造各种建筑物、种植作物、养殖家畜等,玩法多样。
3.抵抗敌人的攻击,有邪恶的哥布林、强大的巨魔其他的敌人偶尔的侵袭。
4.支持探索玩法, 提供丰富的场景,如幽暗的地牢、高耸的塔楼和遗弃废墟,解开背后的秘密。  
5.收集更多的宝物,它们还能帮助你招募更厉害的英雄。游戏还支持离线模式哦。

部落和城堡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作物;
2.优化种植速度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部落和城堡app用户评论:
美丽冻人:这个画风我还挺喜欢的,即可以很休闲的种植各种作物、打造建筑,养养猪和羊之类的,也可以外出探险,或是帮助抵抗敌人攻击,还是很惊险刺激的,双重体验结合,游戏更有趣。
牛角扣:我玩这款游戏外出探险的次数还是不太多,除了要收集我想要的资源时,我还是比较休闲一点,看着大片的作物,然后去收获的感觉特别的好,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