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帝模拟器

皇帝模拟器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1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22 16:03:1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皇帝模拟器截图

皇帝模拟器 皇帝模拟器 皇帝模拟器 皇帝模拟器

#皇帝模拟器简介

皇帝模拟器是一款模拟成为皇帝的休闲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在这里,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王国。玩法十分丰富,不要以为皇帝就是享受,他要做的事情非常多,如处理政务、批官员的奏折、管理皇宫,甚至还要进行军事管理,去出征作战,指挥战斗,实则是非常不容易的。来这里,带你体验皇帝的日常生活。

皇帝模拟器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体验皇帝的日常生活,你能轻松驾驭吗?
2.每天的日常就是批奏折,大量的文案工作,全部都要批改完成。
3.进行军事管理,投入金钱、粮食来征兵,发展自己的军队,进行征战。
4.管理自己的皇宫,爱妃、子女、仆役都在你的管理之下,爱妃需发展好感度。
5.与其他的国家作战,自己亲自上战场,合理布置步兵、弓兵、新兵的位置,进行对战。

皇帝模拟器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画面加载速度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皇帝模拟器app用户评论:
透明的心:做皇帝是真的不容易,想象着自己庞大的后宫,实则还需要自己去处理她们的关系,妃子还要维护好感度。还有自己繁忙的政务,实在是太不容易了,还要自己去出征,真的就很绝,皇帝活不久都是累死的。
这局我稳赢:游戏超级好玩,玩法非常的丰富,他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,所以玩起来还是很充实的,看看奏折、处理政务与军事,还能管理自己的后宫,满分了。

上一个节奏跳舞

下一个部落和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