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的计程车

最后的计程车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3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18 15:42:5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最后的计程车截图

最后的计程车 最后的计程车 最后的计程车 最后的计程车

#最后的计程车简介

最后的计程车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游戏。在这里,你扮演着世界上最后一位计程车司机,你需要将客人送到指定的地点。提供了丰富的剧情,大量的对白,让你更有游戏代入感,了解每个乘客背后的故事和秘密。未来的城市道路已经遭到了破坏,你需要更平稳的驾驶,控制好方向,否则乘客就会很快的晕车。

最后的计程车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像素类型画风,扮演一个出租车司机,在小小的出租车空间内,却能体味人生百态。
2.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与对白,了解每个乘客背后的的故事,解开城镇隐藏的秘密。
3.超多的个性角色等待着你的接送,如机器人、异形、幽灵、穿玩偶服的人等。
4.提供了丰富的接送任务,更平稳的驾驶,小心乘客晕车, 躲避公路上的障碍与坑。
5.完成所有的接送任务,解开笼罩在世界上的薄雾迷纱,了解更多的故事。

最后的计程车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有趣任务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bug;

最后的计程车app用户评论:
茶艺:扮演一个出租车司机,不仅要能及时的应对各种障碍物,还有足够的冷静,不要猛打方向盘,不然乘客就会晕车。乘客也是各种各样的,机器人、幽灵之类的,挺有解谜的色彩。
兜兜风:提供了很多的剧情以及谈话对白,让人挺有带入感的,游戏的世界也更加饱满了,是模拟驾驶与解谜结合的游戏,玩法挺丰富的,也更加有趣了。

上一个步行僵尸2

下一个骰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