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行僵尸2

步行僵尸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4.5MB
  • 版   本:3.5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18 14:24:5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步行僵尸2截图

步行僵尸2 步行僵尸2 步行僵尸2 步行僵尸2

#步行僵尸2简介

步行僵尸2是一款射击类型的生存游戏。在这个僵尸横行的世界末日中,你需要收集足够的资源,来获得武器与装备,保障自己的生存,还可以收集幸存者获得不同的特殊能力。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关卡可以进行挑战,丰富的玩法加上模式,更加具有趣味。来一场世界末日的冒险,使用武器征服世界。

步行僵尸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末日暗黑系的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真实立体,更有代入感。
2.操作简单易上手,拾取资源与武器,瞄准敌人,点击进行攻击即可。
3.支持单机操作进行关卡挑战,第一人称视角,带来更丰富的视觉冲击。
4.提供各种各样的武器与装备,如枪械、护甲、头盔、手榴弹等用品。
5.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与模式,利用枪械扫射,突破僵尸的包围,保障自己的安全。

步行僵尸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新的地图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优化游戏加载速度;

步行僵尸2app用户评论:
简单的真心:画面还是挺有末日的感觉的,除了丰富的户外场景,还有很多室内的地点可以去探索,还有各种各样的剧情,让游戏也变得更加“丰满”了,挺好玩的一款谁游戏。
默默的:这款游戏没有太多的美观性的东西,更加注重实际的射击操作与体验,是第一人称的射击,就更加惊险刺激一些,再加上音效,体验感非常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