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生之旅

求生之旅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5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14 16:00:3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求生之旅截图

求生之旅 求生之旅 求生之旅 求生之旅

#求生之旅简介

求生之旅是一款生存类型的冒险游戏。提供了多个人物角色可以进行选择,不同人物有着不同的特点与属性,可以针对于自己的需求进行挑选。在这里,你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生存下去,通过采集路上遇到的木材、石头、野果来获取最基础的资源,使用他们可以来建造房子、打造设备、填饱肚子。地图中还有大量的怪物,如变异的动物、成群的丧尸,还有恶劣的天气和身体不适也会轻易击倒你,需更加小心谨慎。

求生之旅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场景,广阔的地图可以随心探索,寻找远古的遗迹。
2.获取基础物资来保障生存,收割路上的木材、石头、草、浆果等。
3.建造自己的营地,及时在外探险也能一键传送回来,更方便保障自己安全。
4.建造工作台,有很多的工具只有在工作台制造过一次才能支持在外也能制造。
5.超多的怪物与boss,击败他们可以获得丰富的物资,当然需要小心他们的攻击。
6.关注自己的身体各项指标,如生命值、精神值、饥饿值,指数过低将无法继续行动。

求生之旅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更新版本地图;
3.增加更多可制作工具。

求生之旅app用户评论:
米粒啊:这款游戏特别的好玩,每次和朋友一玩就是一个下午,非常上瘾,前期一直是保命为主,后面自己有装备和足够的资源了,就到处去探索地图与以及,很有冒险的趣味。
你听说过:游戏很像是饥荒,玩法与设定什么的都很像,不过这款游戏可以在手机上玩就是优势了吧,体验了一下,还是可以当做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的工具的。

上一个宠我一生

下一个花花填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