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填色

花花填色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6.4M
  • 版   本:1.0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17 15:56:2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花花填色截图

花花填色 花花填色 花花填色 花花填色

#花花填色简介

花花填色是一款填色解压的休闲游戏。提供了丰富的填色资源,种类齐全,包含人物,古风,动物,花卉,艺术品,风景等类型,这里还有有超多经典的动漫图,各种人物随心描绘,喜欢动漫的朋友不要错过。玩法非常简单,图画上有标明数字,按照数字选取颜色进行填涂即可!

花花填色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唯美清新,操作流畅,轻松休闲,适合解压的小游戏。
2.操作非常简单,易上手,按照数字选取对应的颜色进行填涂即可。
3.提供了丰富的主题,有风景、古风、动漫人物、动物、花卉、风景等。
4.提供涂色助手,涂色遇到困难时可以寻求帮助,即时时小朋友也能玩。
5.资源每天定期更新,收获更多新鲜资源,拥有更新奇的填色体验。

花花填色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上新更多资源类型;
3.修复游戏bug;

花花填色App用户评论:
订花人:很好玩的一款休闲游戏,自己在家有事没事就会打开软件来玩一玩,非常好打发时间,而且心里也是比较平静的,没有焦躁这些情绪,很不错。
悸动:很喜欢里面的动漫类型素材,非常的漂亮,操作也很简单,按照对应的颜色进行填涂就好了,画上一些时间,拥有一个五彩斑斓的作品,也挺有成就感的。

上一个求生之旅

下一个球场风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