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的天空2

滚动的天空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0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12 10:59:3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滚动的天空2截图

滚动的天空2 滚动的天空2 滚动的天空2 滚动的天空2

#滚动的天空2简介

滚动的天空2是一款闯关类型的冒险游戏。顾名思义,这是一场在天空中的冒险之旅, 你需要更加的小心谨慎,躲避各种障碍与陷阱,保持一定的冲关速度,顺利抵达终点,如果一个手滑操作,就会掉落万丈深渊哦。画风非常的清新唯美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以及不同的场景等待着你的挑战。

滚动的天空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了丰富的挑战场景,如空中的冒险、棋盘、破败的独木桥等。
2.玩法简单,通过控制人物的方向,并及时跳跃、躲避障碍物即可。
3.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关卡可以进行挑战,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机关陷阱。
4.提供多个人物形象可以进行选择,挑选你喜欢的角色,一起开启冒险之旅。
5.采用立体的场景制作,搭配欢快舒适的音乐,打造更加真实且沉浸式的游戏体验。

滚动的天空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加载速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滚动的天空2app用户评论:
小鸟酱:这款游戏还是挺具有诚意的,无论是画面的制作还是场景的刻画,都非常的给力,让人一看就觉得舒适,这也是吸引我的一个地方。还有就是关卡具有一定的难度,有挑战性也是很重要的。
摇摇:关卡整体难度还可以,一般人都能驾驭,就是需要更灵敏的操作,及时的躲避各种陷阱和障碍物,挺休闲的一款游戏,可以下载尝试一下,相信你也会喜欢。

上一个进化之地2

下一个橡皮泥大作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