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化之地2

进化之地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8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10 20:38:1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进化之地2截图

进化之地2 进化之地2 进化之地2 进化之地2

#进化之地2简介

进化之地2是一款结合了塞尔达传说和最终幻想世界玩法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,游戏采用了像素的画风,有一些复古的感觉,画面确实比较一般,但是游戏在游戏玩法上下了很多的功夫,你能体验到很久没有玩到的好玩的游戏。

进化之地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游戏的画面做了很多的设计,一共有三种完全不同的画风。
2.初期采用了古老的像素画风,中期变为了256彩色画风,到了后期还会进化为3d画风。
3.游戏中有超多的迷宫,解开迷宫获得特殊的材料,材料可以兑换很多有用的物品。
4.这里还有超多的地下城,打败你里面的boss,可以获得装备。
5.完整的游戏剧情,剧情非常的有代入感,希望你可以慢慢看完。

进化之地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迷宫。
2.加入了迷宫的指引。
3.更新了新的玩法。

进化之地2App用户评论:
分开:真的非常喜欢这种冒险游戏,剧情还是老套的拯救世界的剧情,但是也没啥,现在看剧情的人不多,游戏好玩就行了。
生计:这种日式的rpg虽然都是一个套路,但是还是能体验到制作人的用心,很多细节都做得超级好。

上一个战女无双

下一个滚动的天空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