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地大冒险

绝地大冒险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0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10 13:28:2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绝地大冒险截图

绝地大冒险 绝地大冒险 绝地大冒险 绝地大冒险

#绝地大冒险简介

绝地大冒险是一款以营救为主题的冒险游戏。很好的利用了物理惯性原理,加上3D的画面效果,让玩家可以感受更加真实攀岩。在这里,你需要利用自己的攀爬技术来营救各种受困的人群,然后营救不总是一帆风顺的,在营救的路上你会碰上各种自然灾害,如熔岩、落石、湍急瀑布、雪崩等类型阻碍,及时的进行躲避,将受困人群顺利解救出来。10余种救援阻碍 乘坐直升机奔赴现场,解救事故被困的80+遇难角色!还要躲避愤怒的山羊等凶猛野兽的袭击 雪豹

绝地大冒险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采用了3D技术,感受更加惊险真实的攀岩场景,帮助解救更多受困的人群。
2.有超过80个的遇难角色,各种各样的受困情景,更高效、更合理的帮助他们。
3.可以乘坐直升机奔赴现场,但要小心,需躲避山羊、雪豹、狮子等动物攻击。
4.解救路上会出现很多困难,突发状况很多,例如落石、雪崩、熔岩等情况。
5.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还有五大特色山脉可以进行挑战,各具不同危险状况。

绝地大冒险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;

绝地大冒险app用户评论:
慢半拍:这款软件是真的很好玩,有很多的关卡可以挑战,而且有不同的受困人群,充满着新鲜感,不仅要营救人群,还要小心关卡中的各种危机情况,十分刺激。
灰常:卡通类型的画风,玩法非常的丰富,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,可以感受到很刺激的攀岩氛围,还充当着英雄的角色,去解救各种人,还可以乘坐直升机出场,非常给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