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群侠传

像素群侠传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6.0MB
  • 版   本:6.4.7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0-08 17:38:1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像素群侠传截图

像素群侠传 像素群侠传 像素群侠传 像素群侠传

#像素群侠传简介

像素群侠传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单机rpg游戏,游戏的画面比较一般,主要以黑白线条为主,但是游戏的内容非常丰富,游戏以金庸武侠为背景,为你打造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,在这里你能重温很多的经典大侠角色,还有很多的经典武学。

像素群侠传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一年一度都会举行聚贤庄比武大会,如果你获得武林盟主还能触发意想不到的剧情。
2.超多的机密宝箱,都有各自的解谜方法,如果解谜失败,宝箱会自己毁灭。
3.和npc可以交朋友,培养和他们的好感觉有可能获得好武器,武功秘籍等等。
4.游戏中有13个门派,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有的武学,你可以用各种办法,学习这些门派的武学。
5.特殊的善恶系统,善意值将会影响你能拜入的门派,请谨慎选择。

像素群侠传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了新的游戏系统。
2.加入奇遇系统。
3.增加两个新的门派。

像素群侠传App用户评论:
黑化肥:游戏的内容真的超级丰富,千万不要被游戏的画面劝退了,这游戏越玩越带劲,我已经学了十几个门派的武功了,超级屌。
风神:里面基本上金庸武侠中的比较有名的设定,都拿过来用了,感觉很亲切,谁叫现在的中年人都是看金庸的武侠小说和电视剧长大的。

上一个昆仑墟

下一个绝地大冒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