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轨迹

空之轨迹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0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6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30 15:12:4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空之轨迹截图

空之轨迹 空之轨迹 空之轨迹 空之轨迹

#空之轨迹简介

空之轨迹是一款日式画风的回合制rpg手机游戏,空之轨迹是一款单机游戏网游话的产物,游戏的画面和剧情都沿袭了单机游戏的设定,有非常好的游戏基础,这里还有原版的日本著名声优进行配音,给你展现一个有温度的世界。

空之轨迹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上百位的角色,都有自己的特色,你可以自由选择。
2.游戏是回合制方式,对操作的要求很低,主要是进行策略对抗。
3.超多日式的社交玩法,打造自己的社交圈,这里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。
4.开放的交易,大部分商品都是可以自由交易的,而且交易方式也是多种多样。
5.超丰富的剧情系统,这里还有隐藏的剧情,找到了剧情甚至能改变世界。

空之轨迹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新的职业。
2.优化了一些角色的技能表现。
3.增加新的支线任务。

空之轨迹App用户评论:
空空:很早以前就玩过空之轨迹的单机游戏,感觉得有十年了,现在有了网络版的,肯定第一时间下载支持了,还是原来的配方,原来的味道。
德莱文:很喜欢这种日式的画风,还有原汁原味的日式配音,非常的中二,应该是很多二次元爱好者的菜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