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

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38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30 15:14:2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已下架

#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截图

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 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 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 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

#四象物语(暂未上线)简介

四象物语是一款中国风的幻想卡牌类游戏,如果你玩够了那些线性的推图游戏,不妨来玩玩这种可以自己选择行进路线的游戏,只要能到达终点,你可以选择任何路线,不同的路线你也会遇到不同的怪物,遇到不同的奇遇。

四象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级开放的地图,每个地图都有很多的随机元素。
2.英雄的战斗力是可以叠加的,不用担心到底养哪张卡了。
3.所有英雄直接免费送,或者完成任务就送,告别抽卡,不用担心自己脸黑。
4.游戏融合了唐代和四象星辰的背景,展现一个东方玄幻世界给你。
5.地图中有很多隐藏的宝箱,如果找到,你可能得到丰厚的奖励。

四象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新的地图。
2.开放了一个新角色。
3.装备系统革新到来。

四象物语App用户评论:
找寻:这游戏的画面真的是我的菜,不是那种很精美的,但是看着非常舒服,有点动漫场景和人物的感觉。
自在:不用抽卡就是好,更加公平,没办法我脸太黑了,每次玩抽卡游戏,都抽不到想要的卡,快把我逼疯了。

上一个空之轨迹

下一个武林群侠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