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袋妖怪日月

口袋妖怪日月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87M
  • 版   本:1.0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26 20:15:0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口袋妖怪日月截图

口袋妖怪日月 口袋妖怪日月 口袋妖怪日月 口袋妖怪日月

#口袋妖怪日月简介

口袋妖怪日月是一款口袋妖怪系列游戏的正统续作,相对于前作,游戏的画面有了质的飞跃,定能让你眼前一亮,而且在这个作品中加入了很多新的设定,也沿用了很多老的设定,而且加入了很多动画中的新口袋妖怪,还有很多隐藏神兽可以收集,还不来体验。

口袋妖怪日月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多的新版虫鸣系列精灵登场,这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口袋妖怪。
2.此作还加入了一些全新的究极精灵,他们有非常强的战斗力,只要拥有一个,你就是最靓的仔。
3.随着剧情推进和你对精灵的培养,他们会掌握不同的进化方向。
4.采用实时的竞技场PK方式,拼操作更拼策略。
5.每天都有超多的福利可以领取,新用户更有豪礼相送。

口袋妖怪日月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加入了很多新的精灵。
2.优化游戏画面。
3.修改了一些技能介绍。

口袋妖怪日月app用户评论:
空空:这一作是我玩过的里面画面最精美的一个了,先不说游戏的玩法,就是这个画面我就已经爱了,没事带着我的皮卡丘到处看看也是非常开心的事。
神神叨叨:增加了很多虫鸣系列精灵,属性技能都中规中矩吧,就是很多样子有点丑,这一作还是得看究极精灵,搞上几个,爽歪歪。

上一个横扫天界

下一个放置美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