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扫天界

横扫天界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9.9M
  • 版   本:3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26 20:04:5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横扫天界截图

横扫天界 横扫天界 横扫天界 横扫天界

#横扫天界简介

横扫天界是一款以中国仙侠为题材的RPG手机游戏,仙侠作为一个非常热门的古风种类,出过很多经典的游戏,所以我们也想在这个题材上有所作为,为大家呈现一个潇潇洒洒的仙侠世界,这个世界中有各种神话中才存在的任务和各种异兽,你将看到一个久违的仙侠世界。

横扫天界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纯3D制作的游戏,不论是角色,还是场景,制作都非常的精美。
2.地图众多,有风景秀丽的山川,雄伟壮阔的都城,还有落樱冰纷的小镇,让你流连其中。
3.众多种类的BOSS,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,副本BOSS难度适中,掉落稳定,世界BOSS难度大,风险和收益并存。
4.超多的时装,大部分时装都可以免费获得,完成任务,或者收集材料兑换即可。
5.新用户注册就能领取超多的福利,还有免费的VIP可以领取。

横扫天界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新的地图。
2.世界BOSS掉落率更高了。
3.修复了一个BUG。

横扫天界app用户评论:
完颜:就是一个比较场景的MMORPG,反正玩什么游戏都是玩,这个游戏玩起来算比较舒心的吧,每天日常任务比较少,没那么肝,所以娱乐性更强一点。
酷风:很喜欢玩仙侠题材的网络游戏,可能是因为以前读书的时候,每天上课都会看仙侠小说吧,所以对那个世界恋恋不忘,当然真实是体验不到了,只能在游戏里面找找感觉了。

上一个纸面逃生

下一个口袋妖怪日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