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石之心

宝石之心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5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17 09:57:2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宝石之心截图

宝石之心 宝石之心 宝石之心 宝石之心 宝石之心

#宝石之心简介

宝石之心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画面十分精美,采用的手绘类型的画风风格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地图可以去探索,感受更精彩的游戏世界。有多个人物角色,可以随心选择,还可以选择多种职业类型,来获取更多的收益。如果你够大胆的话,可以不去找工作,而选择创业,当然,创业的财富获取与破产的风险是相同的哦。

宝石之心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手绘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地图场景,可以尽情探索。
2.提供了多个人物角色可以选择,不同的任务外观与性别,随心挑选。
3.支持从事多种职业,不同的地区会有不同职业需求,从事工作来获取收益。
4.提升自己的能力,满足各职业的需求,还可以进行创业,获得更多金钱。
5.提供丰富的服装以及饰品,分为初级、中级、高级,可进行获取或是购买。

宝石之心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增加更多新的服装;

宝石之心app用户评论:
soft:作为开发者的初次试水之作,我觉得已经十分不错了,虽然不是那么十全十美,但是制作也是比较用心的,无论是设定还是画面,可玩性很强,很可以用来打发时间之类的。
回味:游戏整体都还不错,开局的自己是比较贫穷的,后续通过努力工作来改善自己的生活,不要太快的出新手村,不然你就会迅速的变贫穷,多积攒一点财富再开始别的新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