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置消防局

放置消防局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7.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17 10:02:4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放置消防局截图

放置消防局 放置消防局 放置消防局 放置消防局

#放置消防局简介

放置消防局是一款放置类的模拟经营游戏。以消防局为主题,主要要做的事情就是管理好消防局,让消防局能更顺利的经营下去。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,例如去购买消防物资、布置消防设备、接受各种不同的任务、让消防员能顺利的出勤来完成消防任务等,经过一系列的的流程与操作来提高消防局等级,越做越好。

放置消防局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刻画出了消防局的整体结构、设备与相关人员。
2.提供了丰富的任务,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取收益,从而提高等级。
3.超多的设备需要购买与升级,如消防车、工具桌、监控屏、电话等。
4.俯视的角度对消防局的布局一目了然,更方便进行部署以及经营。
5.提升整体等级,解锁更高难度任务,从而获得更高的收益,更好的服务群众。

放置消防局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游戏兼容性;

放置消防局app用户评论:
咸柠水:非常休闲的一款游戏,很对我的胃口,我就是喜欢这种不太用动脑子,就勤勤恳恳的经营就好的游戏。而且这款游戏就算是放置也会产生收益,挺好用来打发时间的。
似是而非:以消防局为主题的题材个人觉得很不错,经营过饭店、公司,还是第一次经营这个消防局,画风挺可爱的,还有消防员、办公人员、消防车等,一应俱全,超好玩。

上一个宝石之心

下一个美食小厨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