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匿按钮

隐匿按钮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8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5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14 10:19:4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隐匿按钮截图

隐匿按钮 隐匿按钮 隐匿按钮 隐匿按钮

#隐匿按钮简介

隐匿按钮是一款解谜类型的闯关游戏。简洁的画风,由各种图形组成的关卡, 有方块、圆形、扇形、菱形等,通过不同的排列以及布局,打造出的各个不同关卡。你需要找到隐藏起来的过关按钮,寻找图形中的规律,也可以通过逐步的排查来找寻。整体具有一定的难度,你能全部通关吗?

隐匿按钮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清新靓丽的画面,融入了美术风格色彩,带来视觉上的享受。
2..提供将近60种的谜题关卡,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玩法以及谜底。
3.玩法有趣,通过找寻图案中的规律,找到隐藏起来的通关按钮。
4.看似简单的外表下,更需要仔细的探寻,考验玩家的耐心与观察力。
5.提供轻快的背景音乐,让解谜闯关更加舒适,增加趣味。

隐匿按钮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;
2.更新版本内容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隐匿按钮app用户评论:
离开的勇气:前面的几个关卡还是比较简单的,可以逐渐的摸索到一些过关的诀窍以及规律,后续的关卡形式挺多变的,难度也有所提升,还是很具有挑战性的。
city: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玩法都是非常简洁的,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,让人更好的专心解谜闯关,喜欢这种简单不啰嗦的游戏,好评。

上一个Hmmsim2

下一个成长帝国 罗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