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帝国 罗马

成长帝国 罗马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5.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6.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14 10:21:2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成长帝国 罗马截图

成长帝国 罗马 成长帝国 罗马 成长帝国 罗马 成长帝国 罗马 成长帝国 罗马 成长帝国 罗马 成长帝国 罗马 成长帝国 罗马

#成长帝国 罗马简介

成长帝国罗马是一款以古罗马为背景的塔防类游戏,但是游戏又融合了策略和rpg游戏的玩法,让你玩过过程有很好的线形成长,你是罗马帝国的领导人,你需要带领你的军队去征战其他的城邦,将你的版图扩大。

成长帝国罗马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不断升级你的堡垒,来防守来自世界各地的敌人,将他们打败。
2.上千波的敌人进攻,你能防守住嘛,还有很多的boss,他们有很强的能力,更难被打败。
3.有的敌人会有先进的工程车,一定要优先拆毁他们的工程车。
4.三十几种不同的兵种可以解锁,每种兵种都有特殊的攻击和防守方式。
5.单一的兵种并不足以守住城池,好的队伍搭配,才能赢得胜利。

成长帝国罗马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了新的兵种。
2.略微增强了弓箭兵的伤害。
3.画质进一步提升。

成长帝国罗马App用户评论:
风采:这是一个英雄的史诗,古罗马的背景真的非常有感觉,游戏的地图很大,越到后面越需要策略,不然很难守住。
这一个:玩了不少塔防类游戏了,这个游戏我愿意称他为最强,主要他有比较长的剧情,可以一直玩,而且不累。

上一个隐匿按钮

下一个疯狂高尔夫3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