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灵行者

幽灵行者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1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14 10:08:1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幽灵行者截图

幽灵行者 幽灵行者 幽灵行者 幽灵行者

#幽灵行者简介

幽灵行者是一款冒险类型的射击游戏。画面非常的卡通梦幻,看似温馨的小房子里面却隐藏着巨大的秘密。你将带着自己的武器前往房间里面探险,并找寻真相。玩法简单,通过点击来找寻房间线索以及收集物资,然后控制人物的移动以及攻击即可。提供了多个房间场景可以探索,加上逼真的音效,来体验带有恐怖气氛的冒险之旅吧。

幽灵行者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场景,可以在一栋房子内进行探险,多个房间以及楼层。
2.房间里有大量的线索,通过与场景内交互,点击找寻并收获关键物品以及信息。
3.玩法简单,左边控制人物移动,右边控制武器,还可以调整视角。
4.房间中布满了粘液,使用武器吸走粘液,可打开方面,要小心粘液人的偷袭。
5.超多背景音乐以及逼真的音效,加上第一视角,让探索变得更加真实,恐怖氛围加倍。

幽灵行者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道具;

幽灵行者app用户评论:
我住河东:刚玩的时候真的有被吓到,就是满屋子的探索,然后吸走粘液什么的,就在我走出房门的那一刻,粘液人突然 出现在我面前,我还没来得及反应,他就把我打挂了,挂了就算了,主要是突然出现是真的被吓一跳。
会念:很具有探险氛围,越是温馨的住所,感觉越是恐怖。有很多的房间,需要去找寻一些物品以及线索,还需要躲避敌人攻击,我觉得还是很有趣的。

上一个火柴人战争

下一个四季合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