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人战争

火柴人战争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4.5MB
  • 版   本:4.7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14 10:06:4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火柴人战争截图

火柴人战争 火柴人战争 火柴人战争 火柴人战争

#火柴人战争简介

火柴人战争是一款融入了射击玩法的休闲益智游戏。画面非常的简洁清爽,玩法简单,你将会拥有一台自己的投石机,通过向下拉的力度来控制发射的角度,敌人会随机出现在你前方的任意位置,所以需要及时的调整力度。在你攻击敌人的同时,敌人也会攻击你,在石头快击中自己的时候,可以快速发射石头,击碎对方的攻击。

火柴人战争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画风,打造一个以投石来进行攻击以及防御的作战世界。
2.玩法简单,控制投石机的下拉力度,即可调整成不同的发射角度。
3.拥有多个关卡, 可以一直挑战,对面的敌人会不断的变换位置。
4.越往后难度越大,有时会连续出现好几个敌人,需要及时的一一击败。
5.完成更多的击败任务可以获得金币,从而升级自己的发射物品。

火柴人战争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优化游戏兼容性;

火柴人战争app用户评论:
秀儿:游戏玩法很轻松,我比较喜欢这种易上手,然后操作简单,又可以帮助打发时间的游戏。点击就可以一直开始进行投石射击,不用一直点击下一关,它会循序渐进的调整难度,出现不同位置的火柴人或是增加火柴人数量,可逐步提升技巧。
一别两宽:游戏很有意思,看到我投出去的石头击中了火柴人,然后设备以及人都被打坏的样子感觉非常的解压。玩法很简单,又可以轻松收获到乐趣,很不错。

上一个植物保卫战2

下一个幽灵行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