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个大农场

建个大农场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2.1MB
  • 版   本:2.59.61.48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06 15:22:4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建个大农场截图

建个大农场 建个大农场 建个大农场 建个大农场

#建个大农场简介

建个大农场是一款以农场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可以经营着自己的农场,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,如开垦土地、播种丰收、种植果树、收获果实、养宠物、发展畜牧业等,打造更全面的田园生活。还提供了非常多的休闲晚饭,如钓鱼、挤牛奶、剪羊毛等,快来一起开心经营吧。

建个大农场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画风,色彩鲜明,感受更加舒适的田园生活,享受播种与收获的快乐。
2.超多的蔬菜水果品种可以进行种植与收获,包含小麦、西红柿、茄子、苹果等。
3.可以经营自己的牧场,可以养牛、养、母鸡等,以此来获得相应的物资。
4.提供了超多休闲玩法,如钓鱼、养宠物、剪羊毛、挤奶、浇灌、摇树等。
5. 扩大自己农场的经营范围,将产品买给商人,从而获得收益,雇佣工人建造更大场地。

建个大农场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有趣道具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建个大农场app用户评论:
东南:这款农场的画风我还挺喜欢的,感觉就是艳阳高照的美好田园生活,既可以种植作物也可以养牛、养羊之类的,还能劳逸结合,去钓钓鱼、挤挤奶之类的,非常的享受。
阪上:现在我的农场以及逐渐走上正轨了,到后面扩大经营范围之后也可以买更加厉害的武器,可以更高效的工作,节省不少的时间,再售出作物来获得收益,购买更多自己的需求品。

上一个吞噬进化论

下一个地球计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