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计画

地球计画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4.3MB
  • 版   本:3.3.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9-06 15:25:4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地球计画截图

地球计画 地球计画 地球计画 地球计画

#地球计画简介

地球计画是一款益智类型的休闲游戏。游戏的故事背景是人类已经脱离地球很多年了,为了找寻故土,从而踏上了太空寻找之旅。你在这里扮演的是一个小机器人OP1414-艾姆,通过望远镜来探索地点,从而开启冒险之旅。里面提供了丰富的剧情,可以感受到更多科幻的故事场景。

地球计画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科幻性十足的太空背景,加上寻找故土——地球的事件,让游戏更具情怀;
2.玩法简单,通过坐标、位置等提示,来找出任务中指定的行星,越往后难度越高。
3.需要不断的寻找行星,与地球的数据进行比对,如星球半径,质量,温度和水分数据。
4.通过望远镜来定位位置,然后根据方向的提示来进行移动,开启探索之旅。
5.提供了非常专业的音效,更好的烘托了宇宙缥缈与科幻的氛围,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。

地球计画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地球计画app用户评论:
乳果糖:非常用心的一款游戏,无论是配乐还是场景画面的制作,都给人一种浩瀚太空的感觉,然后再进行角色代入,想象着若干年后的我们,觉得非常有意思,游戏也很好玩。
Eudora:游戏很适合小孩子玩,培养小孩子的探索意识,了解更多太空的秘密,增加知识的同时也能从游戏中获得乐趣,操作简单易上手,值得尝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