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一把剑

好大一把剑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5.6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9 09:23:1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好大一把剑截图

好大一把剑 好大一把剑 好大一把剑

#好大一把剑简介

好大一把剑是一款热血的回合制幻想手机游戏,游戏中有独特的武器系统,武器种类非常多,而且你携带不同种类的武器,攻击方式也会相应发生改变,有很多的武器是可以直接免费获取的,但是更多的武器是需要使用金币购买的。

好大一把剑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武器的种类非常多,而且每一种武器都可以镶嵌宝石,来提高武器的战斗力。
2.你还需要招募队友,和你一起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和怪物。
3.在地牢中看到各种宝箱一定要想办法打开,里面可能会有属性超级好的宝石。
4.击杀怪物和boss,可以获得很多的金币奖励,涌来购买更强力的武器。
5.超多的技能和装备组合,一个好的组合能让你的战斗力提升不少。

好大一把剑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多的武器加入了游戏。
2.修改了一个bug。
3.怪物的奖励增加了。

好大一把剑App用户评论:
烽火:游戏还算可以吧,而且里面有很多挂机的内容,刚好适合我这种上班族,就每天随便玩上一玩,反正每天休息的时间也就那么多。
噢嘞:上班真的是太难了,996的生活啊,也没有时间玩大型游戏了,玩这种小型的单机游戏也是不错的。

上一个破晓计划

下一个大战三回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