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晓计划

破晓计划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6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9 09:22:0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破晓计划截图

破晓计划 破晓计划 破晓计划 破晓计划

#破晓计划简介

破晓计划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单机fps游戏,游戏为了加入更多的游戏内容,采用了比较低模的画风,这样游戏的画面表现确实会低不少,但是好处是占用的内存非常少,而且不论你是什么配置的手机,基本都能流畅运行。

破晓计划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第一人称的画面设置,让你仿佛置身于游戏的世界中。
2.枪械多种多样,不同的枪械表现会有很大的差别。
3.多种不同的游戏模式,不同的流派玩法,你一定可以玩很长时间的。
4.不断会有僵尸像你涌来,你要做的就是端上武器,将他们一一射杀。
5.这还是一个有完整剧情的射击游戏,你将知道自己为何而战,为什么这个世界被僵尸占领。

破晓计划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游戏模式。
2.略微提示了m4枪械的攻击伤害。
3.可以携带更多的子弹了。

破晓计划App用户评论:
系啊:虽然这个游戏的画面真的不怎么样,但是射击的感觉却不必其它的游戏差,作为一个不用花钱的单机游戏,做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。
梦想:这个游戏关卡还挺多的,而且卡关做得也还不错,感觉最近个把月都能玩这个游戏了,不用去找其它的游戏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