僵尸猎手

僵尸猎手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6.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0.17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9 09:14:4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僵尸猎手截图

僵尸猎手 僵尸猎手 僵尸猎手 僵尸猎手

#僵尸猎手简介

僵尸猎手是一款横版过关的单机小游戏,在这游戏中你需要扮演一个外星人,来狩猎地球上的僵尸,你的武器是一个可以射出的鱼叉,非常的有意思,而且当你击杀僵尸后,你需要收集僵尸的脑子,可以兑换很多的奖励。

僵尸猎手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非常多不同种类的僵尸,它们有各自的攻击特点,熟悉他们的攻击方式,找出应对的方法。
2.游戏关卡众多,每个关卡中都有新的元素,等着你来探索。
3.通过关卡后,还能使用僵尸的脑子解锁很多好玩的玩意,让游戏更加有趣。
4.你还有一个地下实验室,你可以扩展它,让它里面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。
5.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,只有一个攻击按键,一个跳跃按键,再加上移动按键。

僵尸猎手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更多的游戏关卡。
2.增加一个新的游戏模式。
3.修复了一个显示问题。

僵尸猎手App用户评论:
长滩:玩这个游戏有一段时间了,每天只会花很少的空闲时间玩一玩,反正是单机游戏,也没有什么跟上大部队的要求,就慢慢玩吧。
依依:抓到一个僵尸,然后收集它的脑子,去解锁各种道具,还是挺有意思的,而且是免费的单机游戏,就更好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