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

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0.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1.11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9 09:17:2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截图

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 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 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 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

#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简介

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是一款非常刺激的新式跑酷游戏,区别于其它跑酷游戏单调的游戏体验,在这里你需要要原始的丛林中经历各种冒险,你可以骑着摩托车在悬崖边骑行,在神庙的墙壁上攀爬,被霸王龙追击,从深不见底的瀑布上一跃而下等。

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级气派的画面,全部用3d建模,让你在手机上玩到端游一样的画面感受。
2.超多的游戏元素,各种特技动作,摩托车骑行,攀爬,高空跳跃等等。
3.游戏关卡众多,每个关卡中都有特殊的场景,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。
4.关卡中还会有特殊的隐藏元素,解锁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。
5.除了关卡模式,还有几种游戏模式等你体验。

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无尽模式。
2.加入一个新的关卡。
3.游戏难度略微降低。

劳拉遗迹逃亡中文版App用户评论:
想说:不知道是不是正版游戏,但是也和我无关了,我只管玩游戏就是,这个游戏在跑酷类里面还是独树一帜的,强烈推荐。
慢慢的:这是我玩的跑酷游戏里面最好的一个了,特别是游戏的场景,有点电脑上3d大作的感觉了,各种场景都做得很用心,看得出来制作组是花了很多心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