愤怒的小球

愤怒的小球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1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53:5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愤怒的小球截图

愤怒的小球 愤怒的小球 愤怒的小球 愤怒的小球

#愤怒的小球简介

愤怒的小球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益智游戏。操作非常简单,通过控制小球的发射力度,操作小球,向后拉动蓄力,通过滑动屏幕来瞄准目标,让后让小球来撞击前方的物体,来达到摧毁的目的,摧毁的越多,分数越高。拥有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,不一样的挑战内容,但是都非常好玩。

愤怒的小球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画风,加上鲜艳的色彩搭配,建议的操作,让游戏更加有趣。
2.闯关类型游戏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 不同的机关场景设计,充满挑战性。
3.操作方法简单,通过向后拉来蓄力,滑动屏幕调整方向,摧毁前方物品。
4.提供排行榜功能,关卡内摧毁越多分数越高,快来和朋友一决高下。
5.超级解压的游戏,像是多米诺骨牌与保龄球的结合,充满趣味。

愤怒的小球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游戏关卡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愤怒的小球app用户评论:
一个人的失败:这款游戏很有趣,算是我心目中休闲解压游戏中的前几名了,操作非常简单,通过蓄力以及瞄准目标进行发射即可,适合多年来阶段的人进行游戏挺不错的。
几多:游戏是真的很解压,而且一局游戏也用不了多长的时间,在等待的时候、有几分钟休息时间的时候都可以来上两把,非常能放松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