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模拟器

宇宙模拟器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6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7 14:49:4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宇宙模拟器截图

宇宙模拟器 宇宙模拟器 宇宙模拟器 宇宙模拟器

#宇宙模拟器简介

宇宙模拟器是一款以宇宙为主题的放置类型的游戏。神奇浩瀚的宇宙环境,以3D技术手法带你认识更加真实立体的星系、星球、卫星等。玩法非常简单,通过不断的点击来让星球变得更加完整,努力的进行建设即可。提供多个星系可以收集与解锁,好玩根本停不下来。

宇宙模拟器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星系可以供解锁,星系里包含行星与卫星,需要逐步解锁。
2.操作方法简单,通过不断的点击来提高 星球运转速度,从而完成建设。
3.放置类型游戏,通过挂机,让星球自动运转也能获得收益,玩法休闲。
4.画面十分精致,加上立体的制作技术,通过一个一个的星球建设,更加深刻认识。
5.非常解压的一款游戏,快喊上朋友一起加入宇宙建设当中吧。

宇宙模拟器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启动速度;

宇宙模拟器app用户评论:
柯南同学:游戏还是不错的,无论是画风的制作还是整个星系的建设,都让人感觉非常真实。个人觉得有点点肝,因为有很多的星球要建设, 需要一层层的完成才能弄完一个星系,还是不容易的,建议有耐心的童鞋下载。
不爱吃榴莲:玩法比较简单,就算没有新手教程都能很轻松的上手,就是需要点击的东西太多了,整个游戏玩下来就会觉得手有点酸,虽然是可放置类型的,但还是点击会好一些,除了这个别的都还挺好。

上一个爆赚水族馆

下一个愤怒的小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