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打老板2

暴打老板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0.4MB
  • 版   本:2.9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3 15:31:3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暴打老板2截图

暴打老板2 暴打老板2 暴打老板2 暴打老板2

#暴打老板2简介

暴打老板2是一款休闲娱乐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可以尽情的殴打任何人,无论人物角色是你的老板还是各种部门经理、领导,还包括你的下属或同事等,只要是看不顺眼的统统以武力制服,帮助你进行情绪的抒发以及解压,让自己的每天都能更轻松的应对。提供了丰富的武器,通过殴打角色可以获得金币,从而购买武器。

暴打老板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武器类型,包含各种枪械、皮搋子、斧头甚至是便便。
2.支持自定义人物形象,提供各种发型以及服饰,让你更有代入感。
3.提供丰富的场景,如小镇、海底世界、梦幻雪国、房间内等地方。
4.支持多种人物角色的代入,无论是老板还是同事,都可以自行代入。
5.殴打人物可以获得更多的金币,使用金币能购买更多厉害的武器。

暴打老板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有趣服装;
3.修复游戏bug;

暴打老板2app用户评论:
任性由我:非常好玩的一款游戏,虽然是比较搞笑类型的, 但是真的可以帮助很好的抒发情绪以及进行解压,看老板不爽就来这款游戏里尽情殴打,不得不说,是非常的畅快。
残花若梦:可以自定义形象这一点还挺好的,不然打起来都没那么带劲,直接装扮成自己想揍的人的大概模样,快感是翻倍的,还有很多的武器可以使用,打人还能玩出花样。

上一个屠夫躲猫猫

下一个过山车大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