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山车大亨

过山车大亨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09MB
  • 版   本:3.1.9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3 15:35:0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过山车大亨截图

过山车大亨 过山车大亨 过山车大亨 过山车大亨

#过山车大亨简介

过山车大亨是一款以建造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可以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游乐园,可以自定义各种类型的建筑物,发挥现象进行设计。包含多种建筑物可以被打造,如过山车,大摆锤、摩天轮、旋转木马雕塑、餐馆,商店等。进行娱乐设施体验时还能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感受,更加真实带感。

过山车大亨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过200种游乐场景设施以及700种不同的模型可以被建造,可自由创作。
2.支持自定义设施的外观以及材质,打造更具个性的建筑,还可以设置乐园主题与色彩。
3.支持第一人称体验游乐设施,如过山车,大摆锤、摩天轮等,在手机前也能体验刺激。
4.支持好友社交功能,可以互相拜访,去看看好友家的乐园,进行体验。
5.玩法丰富,除了模拟建造外还有内置小游戏,如《飞机大战》《翻牌对对碰》等。

过山车大亨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更多可利用材质。

过山车大亨app用户评论:
沉浸:游戏非常的有趣,以前都只是能模拟建造各种建筑物,现在这款游戏还加入了第一人称视角的游乐设施体验功能,可以感受自己建造的设施的游玩效果,真的是快乐满满,让人很有收获以及成就感。
那颗星:我和我的朋友们最近都在玩这款游戏,各自建造自己喜欢的游乐园类型,发现每个人的想法都很具有创意,他们的乐园要是真的建造出来我肯定会是常客,现在就在线过过瘾吧。

上一个暴打老板2

下一个像素刀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