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生活

田园生活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3.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1 13:17:3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田园生活截图

田园生活 田园生活 田园生活 田园生活

#田园生活简介

田园生活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手机游戏,在这里你将经营一片小小的田园,初始的时候你只有有限的几块土地,也只能种植经济效益比较差的农作物,你需要不断的种植赚钱,然后解锁更多的土地和农作物种类。

田园生活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中式的田园生活,给你一种画一样的生活感受。
2.这里有很多不同的农作物,每一种农作物的收获时间和价值都是不同的。
3.你还可以解锁一个小池塘,在那里你可以钓鱼,也能获得收益。
4.游戏中会有很多的任务,你提交任务需要的东西以后,可以获得很多的奖励。
5.多种农作物可以制作不同的食物,这样卖出可以获得更高的价钱。

田园生活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农作物可以制作的食材更多了。
2.解锁鱼塘需要的金币变少了。
3.修复了一个bug。

田园生活App用户评论:
塘主:画风是我喜欢的那种,游戏玩法就是基本的种菜游戏了,也没有太多新奇的地方,所以就简简单单的种个菜就好了。
客家:每一种农作物都有它的价值,不要全部种后期的农作物,不然很多食物你都无法制作,所以留一些前面的作物到仓库里哦。

上一个声控音符

下一个Last L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