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Light

Last Light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9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21 13:19:0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Last Light截图

Last Light Last Light Last Light Last Light

#Last Light简介

Last Light是一款冒险类的rpg游戏,游戏是横版过关的玩法,如果你曾经玩过fc游戏,那么对这个玩法一定有很深的影响,我们在这个玩法里面加入了很多的游戏内容,在过关的途中,你一定不会感到孤单了。

Last Light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关卡中有很多的金币,记得拾取它,可以用来购买很多的道具。
2.你需要不断的奔跑跳跃,这样你才会找到游戏的乐趣。
3.你要一直保持你手中的灯火是燃烧着的,不然你不能通过这个可怕的深林。
4.每一关你都会遇到不同的怪物和boss,找到它们的弱点,击败他们。
5.如果你发现怪物非常强大,你最好可以躲避它。

Last Light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一个关卡。
2.更多道具开放了。
3.修复了一个显示问题。

Last LightApp用户评论:
梦留:有点跑酷游戏的感觉,但是没有跑酷游戏那么赶时间,你可以慢慢玩,找到方法以后,再通过,比较考验策略,对技巧要求还没那么高。
黑凤梨:后面要一点脑子啊,有些boss一定要有道具才好过,不然完全靠走位想过去,还是很艰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