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争锋

坦克争锋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.45 G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9 10:40:3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坦克争锋截图

坦克争锋 坦克争锋 坦克争锋 坦克争锋

#坦克争锋简介

坦克争锋是一款模拟射击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可以感受更加真实的多人在线7v7坦克联机对战场景,炫酷的战斗场景,加上逼真的音效,给玩家带来更真实的坦克战斗体验。拥有多款坦克款式可以随心挑选,不同的坦克进行合理的阵容安排可以打出更厉害的效果,还支持进行坦克改装,可以征战多个地图场景。

坦克争锋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战斗场景地图,包含马绍尔、诺曼底、吉萨、斯大林格勒  四个地图,绿地、沙漠任选。
2.包含多个职业就可以选择,乘员分为车长、驾驶员、炮手和装填手四种职业,通过升级以及特训来提升角色实力。
3.拥有60多架坦克款式可以随意挑选 包含德国虎式、苏联T-34、美国M4谢尔曼、鼠式、黑豹等类型。
4.拥有多种坦克类型,有轻型坦克、中型坦克、重型坦克、反坦克炮,不同坦克有着不同的优势,可相互制衡。
5.支持进行部件强化以及改装,主要包含火炮、炮塔、车身、观瞄、引擎、悬挂四个部件,改造更强大坦克。
6.支持多个游戏模式,有常规模式、天梯模式、活动模式,活动模式包括混战、个人生存竞赛、团队生存竞赛、护旗战四个模式。

坦克争锋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更细版本内容;

坦克争锋app用户评论:
夜空:是一款我遇到的比较好玩的坦克作战游戏了,无论是场景还是作战效果都是没话说,很多的经典坦克款式这里都有,坦克米可不要错过了。多种战斗模式也非常的有趣,可以喊朋友一起玩。
海的尽头:里面有完整的任务系统、好友系统、军团系统等,做的都还挺到位的,驾驶者炫酷的坦克作战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,可以组建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坦克队伍,合理的策略应用能帮你赢得胜利。

上一个灵猫传

下一个世界弹射物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