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l Run

Fail Run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5.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3 10:31:5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Fail Run截图

Fail Run Fail Run Fail Run

#Fail Run简介

Fail Run是一款模拟模型走路挑战的游戏。你肯定没哟想到走路也能变得这么魔性并充满着险阻,不要小看走路哦,这里有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,需要跨过并列的椅子、出现大坑的地面,甚至是并排的马桶,所以需要小心一点,让人物能安全的抵达终点即可。整款游戏非常的有趣,充满欢乐的氛围相信你也会喜欢,快来加入我们吧。

Fail Run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精美流畅,加上动感的背景音乐,带给你更好的游戏体验。
2.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,每个关卡都有这不同的困难与险阻。
3.玩法简单,将一只腿放在另一只腿前面,进行走路即可。
4.支持多人在线比拼,丰富的关卡以及多种类型的陷阱等待着你的挑战。
5.拥有多款人物形象可以选择,可以是消防员、工人、球员等。

Fail Run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;

Fail Runapp用户评论:
写给你的信:开始以为会非常简单,但实际你不控制好每个脚的落脚地点,就很容易翻车,里面的陷阱真的是花样百出,感觉就算是自己去走都不一定走的好,所以一定要谨慎一点操作。
楼五艘:画面还是非常优质清楚的,所以游戏体验感还不错,加上这些有趣的关卡和魔性的走路操作,就已经够吸引我了,可以多人在线进行比拼,感觉非常有干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