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蒂猫咖啡厅

凯蒂猫咖啡厅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7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3 10:30:2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凯蒂猫咖啡厅截图

凯蒂猫咖啡厅 凯蒂猫咖啡厅 凯蒂猫咖啡厅

#凯蒂猫咖啡厅简介

凯蒂猫咖啡厅是一款以hellokitty形象为主角模拟经营咖啡厅的游戏。在这里,你经营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,你需要制作出各种美味的咖啡,满足前来的客人的各种需求,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之内制作完成,不然客人就会生气走掉,导致损失营业额。努力的经营挣钱还是改装自己的店铺外观哦。

凯蒂猫咖啡厅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多种类型咖啡,客户会随机进行点单,需要更熟练的掌握。
2.在规定的时间内制作完客户想要的咖啡,以此来获得收益。
3.提供超多hellokitty主题的家具可以收集解锁,自由装扮店铺。
4.可以学习新的食谱并提升咖啡厅的级别,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。
5.包含多个凯蒂猫的形象,模拟成为咖啡店老板的一天吧。

凯蒂猫咖啡厅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上新主题家具;
3.修复软件bug;

凯蒂猫咖啡厅app用户评论:
放大镜:里面有我从小到大就喜欢的hellokitty形象,实在是太可爱了,操作着它经营一家咖啡店,不得不说是幸福的时光呀。玩法比较休闲有趣,可以很快的上手,喜欢经营类型游戏的可以尝试一下。
无畏:整个游戏画面都是非常少女的感觉,还经营着自己的咖啡店,只需要制作咖啡给客人就好了,可以升级店铺以及装饰改造店铺外观,拥有很多自由玩法,还是挺好玩的。

上一个搭桥小能手

下一个Fail R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