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

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6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1 15:18:0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截图

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

#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游简介

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是一款超级硬核的撩妹手机游戏,在这个游戏中,你将重回学生时代,遇到那你曾经你想追却不敢追的班花,再也不复当年话都不敢讲的样子,你有很多的手段可以撩拨她,慢慢的培养和她的感觉,最后和她谱写一曲恋歌。

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开学第一天你就遇到了她,她在众多学生中是那么的耀眼,你决定了一定要让她成为你的女朋友。
2.在撩妹的路上会有很多的阻碍,你需要克服各种艰难险阻,来增加妹子对你的好感度。
3.这里还有不少的情敌,如果你掉以轻心,妹子很可能飞入别人的怀抱。
4.追妹子不仅要真心,也要手段,用各种撩妹的套路让妹子对你的好感度upup。
5.这是一个款剧情类的单机游戏,无需网络,想玩就玩。

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剧情。
2.更多的人物可以增加妹子的好感。
3.语音配音即将开启。

做我女朋友好不好App用户评论:
烽火:这个游戏真的让我想到了我读书的时候,那时候很喜欢一个可可爱爱的妹子,但是当时非常自卑,话也没和她说几句,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。
酷儿:别说这个游戏里面的撩妹套路虽然很老套,但是妹子应该就吃这一套吧,我还能在游戏里面学上几招,就非常不错哦了。

上一个余烬风暴

下一个点点节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