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节奏

点点节奏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2.4MB
  • 版   本:2.0.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3 10:18:2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点点节奏截图

点点节奏 点点节奏 点点节奏 点点节奏

#点点节奏简介

点点节奏是一款节奏类型的点击游戏。软件有丰富的音乐可以进行选择,包含全球各地独立音乐人创作的音乐,更具特色与个性。不同歌曲难度不一,可以随心挑选或是随机进行挑战。拥有多种挑战场景与挑战模式,让游戏更加有趣的同时也更加具有挑战性。快来跟上节奏一起动起来吧。

点点节奏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海量的音乐可选,不同音乐难度不一,带来更多新鲜感。
2.操作简单,根据场景里的图示以及音乐节奏进行点击操作即可。
3.包含多个挑战模式,有经典挑战模式、限时挑战、极速挑战等类型。
4.提供超多的可爱皮肤,让更可爱的小动物形象来代表自己,有青蛙、鹿、猫等。
5.多变的场景以及多样的挑战形式,让你在指尖也能玩出新花样。

点点节奏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可导入本地歌曲的功能;
2.优化用户体验;
3.增加更多新款皮肤;

点点节奏app用户评论:
四季冷暖:非常好玩的一款节奏类型的休闲小游戏,很适合在一些短暂的等待时间玩上两把,给休闲时间带来更多乐趣。考验一定的手速以及应变能力,但有挑战才更加有趣。
大黄桃:里面的歌曲还挺多了,意外的都觉得蛮好听,甚至都想要下载下来,玩起来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的动感,让自己一天的疲惫都可以一扫而光,一款神奇的小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