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地球捡垃圾

回到地球捡垃圾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3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1 15:01:0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回到地球捡垃圾截图

回到地球捡垃圾 回到地球捡垃圾 回到地球捡垃圾 回到地球捡垃圾

#回到地球捡垃圾简介

回到地球捡垃圾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益智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需要推动时代的发展,带着从古老的原始社会进化成现代文明。拥有丰富的玩法,可以去探索地图或是收集自资源、搭建建筑,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。因为人类大肆的破坏,地球已经变得污浊不堪,你乘坐着飞船回到地球捡垃圾,帮助减轻环境污染,还有很多可利用的回收资源。

回到地球捡垃圾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一块自己的大陆可以发展,可以探索或是进行建造。
2.推动时代的演变,从原始社会到后续的石器时代,再到现代文明。
3.拥有人手支配权,雇佣更多的人,包含多种职业,如伐木工、碎石工、拾荒者德国。
4.支持收集玩法,包含丰富的古代文物可以一一收集,完成图鉴可收获奖励。
5.利用科技发展设备,将垃圾进行整理回收,处理地球垃圾过多问题。

回到地球捡垃圾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回到地球捡垃圾app用户评论:
海的深处:虽说是一款很有趣的益智游戏,但也具有现实以为,过度的扔垃圾导致的只能移民也不是不可能的,所以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,不要到时候又要回来地球清垃圾哦。
蝶舞:游戏玩法很丰富,既有收集玩法、探索玩法、模拟玩法、养成玩法等,可以尽情的支配人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,推动科研技术以及经济,来让社会文明发展,挺有意思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