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

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5.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86.0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1 14:59:4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截图

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 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 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 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

#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简介

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是一款专为幼儿打造的学习软件。软件致力于为孩子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学习方式,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,养成一个灵活思考的好习惯。在这里孩子可以学习到10以内的数学认知,还有拼音的学习。准备了很多的趣味游戏,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进行学习,提升学习兴趣,更易吸收知识。

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非常卡通可爱的画面,加上各种有趣小游戏,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。
2.提供了多种学数学游戏,如认写数字、印数字和擦数字、踢足球、跳跳兔等。
3.提供各种特色卡片,孩子可以更方便进行数字或是拼音的记忆。
4.玩法简单,通过简单的屏幕点击就能完成游戏,还能进行互动。
5.提供口算训练木块,通过各种计时项目来锻炼孩子的口算能力。

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有趣小游戏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优化主界面ui设计;

宝宝益智早教学数字app用户评论:
玉兔:这里面的小游戏非常多,都是精心设计的,每一款都能让孩子获得收益,通过简单的操作,跟随着画面进行思考以及点击,轻轻松松就学会了一些知识以及思考方式,很不错。
厚米:最近在使用的一款早教软件,因为孩子的思考习惯是要先好好培养的,这款软件孩子很喜欢,里面的各种小游戏趣味性很高,但却能让孩子跟着学习,让孩子有事情做的同时还能学到东西,一举多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