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堡攻击2-Castle Raid 2

城堡攻击2-Castle Raid 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9.3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1 14:50:2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城堡攻击2-Castle Raid 2截图

城堡攻击2-Castle Raid 2 城堡攻击2-Castle Raid 2 城堡攻击2-Castle Raid 2

#城堡攻击2-Castle Raid 2简介

城堡攻击2一款塔防类型的策略游戏。拥有丰富的地图场景可以选择挑战,场景一分为二,各占据一方,需要通过不断的资源收集以及合理的排兵布阵,才能更有优势攻占对方城堡。包含多个人物角色,可以逐渐解锁并进行升级,有农夫、步兵、射手、法师、骑士、皇家守卫等角色,合理的排兵布阵,可以帮助取得游戏胜利。

城堡攻击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20 个全新战场,其中包含雪山、绿岛等场景,可随心选择并切换。
2.拥有多个挑战模式,包含战役模式、时间模式、角斗场等,还可以自由调整难度。
3.拥有多个兵种可以选择,如农夫、步兵、射手、法师、骑士等角色,支持解锁与升级。
4.玩法简单,收集地图中的资源,保证生产供给,再通过战争扩大领土,攻占敌方城堡。
5.画面流畅,加入了丰富的剧情,还有一些插画,让游戏更加精美,玩法更加丰富。

城堡攻击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成就可供解锁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城堡攻击2app用户评论:
陪着你走:这种游戏模式还挺创新的,感觉拥有自己的一个小王国,通过努力的经营变得更加强大, 在通过自己的策略部署,抵御敌人的进攻,攻克他们的城堡,从而取得游戏的胜利,获得战利品,自己又能变得更加强大。
预告:有很多的场景可以选择进行挑战,带来了更丰富的游戏体验,还有很多个模式可以选择, 还能调整难度,所以还是能比较轻松的获得游戏体验感。快来一起对战吧。

上一个心灵战争

下一个大王不高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