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不高兴

大王不高兴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.9GB
  • 版   本:0.0.0.8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11 14:52:5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大王不高兴截图

大王不高兴 大王不高兴 大王不高兴 大王不高兴

#大王不高兴简介

大王不高兴是一款回合制类型的战斗游戏。整体动漫画风,根据漫画《大王不高兴》改变而成,引用了经典的人物角色以及原著剧情,带来更原汁原味的剧情体验。这里有丰富的英雄人物可以选择, 包含古今中外各大英雄,可以随心挑选,不同英雄属性不同、技能不同,可以更针对性的养成以及升级。

大王不高兴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风精美,拥有多个地形场景可选,不同场景影响作战效果以及状态。
2.拥有多个英雄人物可以选择, 有孙悟空、孟婆、摩洛、阎小罗等角色。
3.回合制的游戏玩法,根据敌方阵容选择自己的英雄角色位置,进行合理的配置。
4.提供丰富的剧情,完美还原原著设定以及剧情,让游戏玩法更加丰富。
5.丰富的任务设定以及炫酷的技能大招,带给玩家更好的作战体验。
6.强大的配音阵容,优质的配音效果让剧情以及作战场景更加有趣,体验加倍。

大王不高兴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弹幕功能,边作战还能边看弹幕;
2.增加更多强大boss可以挑战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大王不高兴app用户评论:
走散:这是我最近玩到的比较好玩的一款游戏了,丰富的人物设定以及剧情,非常带感,还有强大的配音效果,很有看动漫的即视感,要是没有那么激烈的打斗场景的话。
分节歌:虽说是回合制类型的游戏,但比自己操作进行战斗的游戏带来的冲击感与刺激感一点都没少,超多丰富的技能以及炫酷的特效,让技能的释放也变的有趣,很多的英雄角色可以选择, 快来找找有没有喜欢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