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跳传奇

弹跳传奇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6.4MB
  • 版   本:2.0.8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9 14:37:3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弹跳传奇截图

弹跳传奇 弹跳传奇 弹跳传奇 弹跳传奇 弹跳传奇

#弹跳传奇简介

弹跳传奇是一款节奏类型的冒险游戏。游戏整体采用的是像素画风,让游戏更加经典有趣。操作简单,玩家操控自己的人物,前方会不断有障碍物的袭来,需要随着音乐节奏,不断的飞越障碍,从而让自己能顺利的击败敌人。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以及操作手速,玩了就停不下来,快来一起尝试吧。

弹跳传奇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八个角色可以进行选择,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技能,可更好的进行利用。
2.操作简单,在障碍物来袭时进行跳跃即可,越往后难度越高,速度越快。
3.拥有盗贼,战士,法师三个职业可选,发挥你的拳头、武器和法术的力量。
4.包含了丰富的宝藏,在闯关过程中可发现藏在神秘宝箱里的宝藏,收获奖励。
5.像素画面以及丰富的场景构造了节奏世界,闯过关卡,获得更多金币,解锁角色。

弹跳传奇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画面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;

弹跳传奇app用户评论:
高口:又是游戏荒的时刻了,随机找了个游戏尝试一下,开始就觉得这款游戏不好玩,现在发现真香。游戏真的很有意思,操作简单易上手,但即使长时间的玩都不会感到无聊,非常有趣,推荐。
累了:玩法很丰富,可以将背景音乐调大声一点,这样玩起来更带感,可以更好的感受节奏,并随之操作,越玩越好玩,身边的人都被我带着玩,你也快来加入吧。

上一个全民武馆

下一个像素高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