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高速

像素高速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8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9 14:39:4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像素高速截图

像素高速 像素高速 像素高速 像素高速

#像素高速简介

像素高速是一款跑酷类型的游戏。采用像素画风,可以看到各种形状的像素汽车,更具特色。包含多个关卡以及赛事可以进行参与,还支持与好友组队,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,共同在高速上竞速,看看谁先抵达终点。操作简单,左边控制方向,右边控制前进与后退,灵活的应用,超越其余玩家,努力获得竞速第一名。

像素高速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超多的车辆款式,有汽车、坦克、挖机、消防车等类型。
2.通过关卡挑战来获得金币,从而解锁更多车辆,让玩法更丰富。
3.操作简单,通过点击屏幕来控制车辆的加速与后退以及方向即可。
4.高速路上会有很多的车辆,记得及时躲避,撞上会让汽车速度变慢。
5.包含多种游戏场景以及地图可以挑战,让闯关更具有挑战性。

像素高速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种类的车型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像素高速app用户评论:
烟花绽放:非常好玩的一款游戏,跑酷类型的玩法,可以尽情的在高速上奔驰,操作也比较简单,通过左右手的配合,可以轻松的躲避以及超越前方车辆,从而更快的抵达终点。
玉子烧:这里面的车辆可以选的也太多了,感觉我看到过的车型这里面都有,就连救护车、挖机、坦克、消防车这些都有,不过都要你去获得足够的金币才能解锁,也可以当做一个收集游戏玩。

上一个弹跳传奇

下一个我的勇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