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箭手2

神箭手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2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39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7 10:57:5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神箭手2截图

神箭手2 神箭手2 神箭手2 神箭手2

#神箭手2简介

神箭手2是一款玩法非常简单的休闲益智类手机游戏,不论你是什么年龄段的玩家,都能非常容易学会游戏的玩法,你只需要控制射箭的角度,射到绞刑架上人的绳子,将他们解救下来即可,当然你不能射中上面的人哦。

神箭手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射出的箭是受重力,所以需要有一定的预判,不然你很可能射到下面的人。
2.连续解救绞刑架上的人,还有更多的奖励。
3.每一个关能够射的箭数量是有规定的,你需要在有限的出手次数中,将所有人解救下来。
4.游戏为单机模式,一经下载,随时都可以玩,不需要网络。
5.关卡中会一些特殊的场景,比如一直滚下来的箱子会阻碍你射箭,你需要找好出手的时机。

神箭手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了新的关卡。
2.某些关卡的难度降低。
3.提供可以选择难度的关卡。

神箭手2App用户评论:
广场:这是一款品质很棒的单机游戏,用来打发时间真的是棒极了,我因为每天上班都要坐地铁,上面网络又不太好,幸亏有这个游戏陪我,让我上班的路上没那么难。
呼呼:真的超级棒,非常好玩,而且关卡还挺多的,我玩了几天了还没有打通关,看来还能持续玩一段时间了,强烈推荐。

上一个闹闹天宫

下一个太空大逃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