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闹天宫

闹闹天宫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7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.9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5 19:25:3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闹闹天宫截图

闹闹天宫 闹闹天宫 闹闹天宫 闹闹天宫

#闹闹天宫简介

闹闹天宫是一款创新pvp经济类手机游戏,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moba类游戏,他们的同质性都比较强,但是这款游戏的玩法和其他的moba类游戏有很大的不同,游戏画面是比较中式的,里面的英雄也都是非常有中国风的。

闹闹天宫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游戏内没有铭文系统,也不卖属性道具,绝对的公平竞技。
2.区别于其他游戏,没有塔也没有兵线,就是干。
3.发育时间非常短,一局游戏不超过十分钟,让你一直在热血的战斗中结束。
4.孙悟空,二郎神,托塔李天王等各种中国神话人物,在这里进行了完美的还原。
5.每一局游戏每边四个人,抢夺据点和其他特殊的资源,非常的欢乐。

闹闹天宫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新的娱乐模式。
2.修复了一个bug。
3.新增一个新的英雄。

闹闹天宫App用户评论:
峰峰火:玩了这个游戏,都不想玩手机里的其他moba游戏了,真的是太欢乐了,而且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,也是蛮爽的。
uu:游戏的优点就是玩法新颖,角色比较有中国特色,每一局都很短,劣势嘛,那就是因为一直在打架,对人的操作要求会比较高。

上一个全球火力

下一个神箭手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