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捉妖

一起来捉妖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99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9.121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5 10:51:0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一起来捉妖截图

一起来捉妖 一起来捉妖 一起来捉妖 一起来捉妖

#一起来捉妖简介

一起来捉妖是一款休闲娱乐类型游戏。整体采用AR+LBS实景玩法,可以在实景中体验更加真实的抓妖效果,加入了定位,走出家门可以发现更多类型的妖怪,走近即可抓取,如果不方便出门可以采用神行模式,但精力是有限的哦。每一块区域都提供了擂台,可以组建自己的妖怪战队,与好友或是玩家发起擂台挑战,从而夺得名次。游戏中的妖精来自山海经、西游记等古今名著,精致可爱的形象,快来一一收集吧。

一起来捉妖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玩法简单,通过旋转魂珠,瞄准妖怪即可抓捕,太强大的妖怪需要更厉害的魂珠。
2.采用AR+LBS实景玩法,避免一直宅家玩游戏,走出家门可以发现更多精彩,还能帮助锻炼减肥。
3.提供图鉴系统,超多类型以及系列的妖怪可以抓捕以及收集,解锁图鉴可获得更多奖励。
4.提供擂台玩法,每个地区都会有一个擂台,可供附近的人进行互相比拼,擂台附近还会刷更稀有妖怪。
5.抓捕的妖怪可以进行升级,实行养成类型的玩法,如果资质俱佳,就可以不断升级,提高妖怪战力。
6.提供社交玩法,大量真实玩家在线,可以一起抓药,一起组队,一起聊天,还能养宠物进行配对。
7.支持交易模式,可以开设自己的店铺,出售魔法书、魂珠、妖怪、物品等,当然也能逛商铺去购买。

一起来捉妖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已知bug;
3.上新更多妖怪;

一起来捉妖app用户评论:
小和尚:玩这款游戏玩了很久了,虽说还是感觉以前好玩点。刚出来特别新鲜,第一次体验到实际场景跟游戏相结合的模式,里面的街道和我实际的街道一样,感觉很神奇,边走就会变发现一些妖怪,然后就是疯狂的抓抓抓,很有趣。
四点:玩法还是很丰富的,既可以收集、模拟精灵球抓取,还能建立社交,认识身边或是附近一起玩这款游戏的人,然后还能一起组队,或是一起相约去外面抓妖怪,让玩游戏也能走出家门。

上一个非常普通的鹿

下一个音符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