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坠落手游

星星坠落手游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1.8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3 15:00:2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星星坠落手游截图

星星坠落手游 星星坠落手游 星星坠落手游

#星星坠落手游简介

星星坠落手游是一款消除类型益智游戏。游戏整体画风色彩鲜明,让游戏更加具有新颖性以及趣味性。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,玩法较为简单,顾名思义,就是需要让星星掉落在地面保持五秒钟不倒即可。在星星的下方会有很多不同颜色的木板,玩家需要运用抽取木板的方式消除下方的木板,以此来顺利通过关卡。

星星坠落手游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游戏音效以及背景音乐,让玩游戏过程更加动感。
2.拥有八个世界,包含120多个关卡可以挑战,体验更丰富的游戏内容。
3.玩法简单,以抽取木板的方式让星星掉落在地面,并保持五秒钟不即可。
4.游戏画面色彩鲜明,玩法简单轻松,营造更有趣的游戏氛围。
5.游戏进度自动保存,下次进入就可以直接接着进行挑战。

星星坠落手游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;

星星坠落手游app用户评论:
守住坚持:这款游戏我身边的姐妹还都挺喜欢玩的,她们玩不了难度太高或是太需要操作的游戏,这种带点趣味,氛围轻松,玩法简单的游戏就很适合我们,而且画面特别的好看,对开发小哥哥好评。
说一次:动感的音效加上简单的操作,算是休闲小游戏的必备功能了,这款游戏的关卡还挺多的,玩法也较为创新,这就是我选中它的原因,够我玩很久了。

上一个解救小鸡

下一个瀑布拼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