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救小鸡

解救小鸡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.76MB
  • 版   本:4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8-03 14:55:3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解救小鸡截图

解救小鸡 解救小鸡 解救小鸡 解救小鸡

#解救小鸡简介

解救小鸡是一款融入了战棋玩法以及消除玩法的休闲益智游戏。游戏的整体画面是在布满格子的场景中,里面会随机分布几只小鸡,组成一个个的迷局,你需要推动一个小鸡将另外一个撞出网格边界,直到只剩下一个小鸡时您就完成了解救任务。拥有15万个游戏迷局可以随机挑战,增加游戏挑战性与趣味性。

解救小鸡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玩法简单,推动一个小鸡将另外一个撞出网格边界,直至剩下一个即可。
2.拥有60个关卡可以挑战,越往后难度越高,更具挑战性。
3.拥有海量的迷局可以挑战,随机分配,每一次关卡都是新挑战。
4.提供排行榜功能,可以查看自己的排名,实时更新。
5.支持分享功能,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游戏,或是分享成绩。

解救小鸡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迷局的分配制度;
3.修复游戏bug;

解救小鸡app用户评论:
吹风:游戏看起来还比较简单,但实际还是需要运用一定的脑子,进行思考,里面包含了很多的迷局,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,操作比较简单,趣味性强,适合用来打发时间。
穆曼:关卡还是挺多的,够我玩比较长一段时间了, 希望玩这种带有解谜色彩的小游戏,可以锻炼一下脑子的灵活思考能力,还能丰富我的休闲时间,挺好的。